close

第一次遇見你,在一個聚會。

因為我比較喜歡高一點的男生,所以前男友就這麼跟我說,你這麼喜歡高個子的,那你跟他在一起好了!

不到一個月我跟他分手,才知道因為他只是很寂寞,想認識更多的朋友,想透過我認識朋友。而我就是那個朋友很多的可憐蟲。

大家都說我是情場高手,可以拿得起放得下,其實我很挫折,每天都不斷的跟他說我喜歡你,換來的只是更多的逃避。

我放棄,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既然不適合就不要再一起吧!

失戀一個月後碰到你,在學校的體育館,朋友間約好去打壁球,又再次見到你,我只知道你是前男友的朋友。

過幾天我又在圖書館裡遇到了你,我們交換了彼此的MSN,每天都聊得很晚。

即使你回了紐約的家,還是會陪著我聊天,提醒我把時鐘往後撥一個小時,這時候開始了冬季換日,一切的一切都會慢一個小時。

我跟你的相遇並沒有因為冬季換日而慢了下來,反而越來越快,有時候讓我無法相信,我居然跟你這麼好!

你是經濟系的學生,我是珠寶設計的學生;你是大二生,我是大一生,其實我們根本沒有交集,沒有聚會,沒有打球,我想我這輩子因該都不會認識你吧!

有一天你跟我說,你會不會煮飯,我說我會,你說你是可憐蟲,每天都吃罐頭湯,問我願不願意煮飯給你吃。

我說好,因為我有那麼一點在乎你,所以我去了,即使知道你不懷好意我還是去了!

做完飯你也吃飽了,我就跟你一起看電影,明知道不該留下來,我還是留下來了,因為我有點孤單。

看到一半你抱住我,說你喜歡我,我嚇了一大跳,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你最喜歡的是會講粵語的女生,沒想到你居然會跟我告白。

心想你是不是也很寂寞阿,不然怎麼會喜歡一個不會講粵語的我!

我想要的是一個台灣人的男友,你想要的是一個會講粵語的女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達到對方的期許,還是會選擇在一起。

你是前男友的朋友,其實我不該跟你在一起,因為這樣對你的友誼會有影響,最後因為你的好,所以才想跟你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我有賭博的心態,既然我可以談一個月的戀愛在分手,既然我都這麼難過,你來填補我的難過吧!

我說我也喜歡你,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愛不愛你,一開始心裡很害怕,怕一切都是假象。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陪伴我,在我生病的時候,你陪伴我,在我孤單的時候,你帶給我歡笑。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很快樂,我才確定你是我最愛的人。

每天每天我一定跟你說我愛你,因為人很難碰到一個你愛的人也很愛你,而我現在碰到了你,所以每天我都很愛你!

不管我在哪裡,不管明天會怎麼樣,我都會大聲的說我愛你,因為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機會跟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