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回台灣飛得不是很順利

不是碰到大風雪,不然就是被某位天才的朋友誤導,因該要提早兩個小時去機場,結果一個小時前到,飛機提早飛走了

去年,是我最不順利的一年

真的是多災多難

幸運的事,去年算是有個完美的休止符!學期末的成績我很滿意,4個A,2個B!

這些都是得來不易,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做珠寶,還有讀書上

忙碌帶給我的是充實,還有快樂

這次回台灣,一下飛機,隔天全家族的人包了一台遊覽車,殺去屏東看我弟弟

弟弟跑去當兵了,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回到台北,休息一兩天

又開始上班了

這次媽媽讓我每天開車上班、下班

畢竟我都考到駕照這麼多年(其實也才快3年而已)

有機會是該開車一下,現在開車接妹妹下課都沒問題啦

結果在我熟悉的時候,我媽就說,我要去大陸出差一個禮拜,車子就留給你開

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可怕

習慣就好很多,只是很討厭開在歐都拜跟砂石車的附近,壓力好大

禮拜五,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就回來了!開心!

回家就是要跟家人團圓的,人都見不到我幹嘛還回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