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大學宿舍大概長這個樣子(轉網路圖片)

                          (實際上我學校的房間跟這個差不多,但是非常的有壓迫感)

 

我來美國這麼久,其中選室友一直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事情

一直一來根本就沒有認識的朋友一起住學校宿舍,

大部分大家都選擇搬出去,或著是邀我一起搬出去

但是我的爸爸媽媽,覺得住在學校比較安全

事實上,我在美國學設計,常常要在工作室裡面待很久,常常待到忘記時間,晚上都比較晚回家

住在學校當然比較方便而且安全,而且我的學校晚上會有很多警察巡邏,夜深不敢回家,打電話給警察杯杯,它們都會送你回宿舍

所以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選擇的權利,決定要跟誰住,是學校決定是我要跟誰住

有很多朋友在大學住宿舍住了一個學期或兩個學期,它們都選擇住外面

因為住在外面比較便宜,而且空間比較大

因為在學校住,價格通常都比較貴,如果你想要單人房,那麼會更貴

既然我選擇住學校,一定是有他的優點

優點就是................

1.上課不怕遲到

2.不怕沒有停車位(因為根本就沒有車)

3.可以在學校做作品,做晚一點

4.你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學校一律負責

缺點是............

1.天兵白目室友

2.價格很貴

3.空間狹小

4.每到學期末~要搬家(學校的宿舍會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