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看醫生了,醫生說還是聽得出來有心雜音,不過和身體肌肉痠痛比較沒有關係,造成肌肉痠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還是看個人生活習慣。

我想因該是我睡折疊床太久,身體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關係,所以痠痛才會一直持續下去。

昨天我抓著阿磊陪我去Ikea買了一張新床,也試了很多張找到了一個,雖然這一買花掉了我快一個禮拜的薪水,但是為了我身體著想,這樣的錢其實算小錢吧!

而且公司是每一個禮拜都發薪水,所以比較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這個月就要省一點。

希望這個禮拜好好睡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改善。

醫生也說,本身有心雜音的問題,因該每年定期回診,雖然台灣的醫生說沒什麼問題,不過身體還是會產生變化。

如果現在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因該就是好好休息,然後等拿到公司的醫療保險,再來做一個身體檢查。

話說幫我看診的醫生,一直跟我推銷針灸,還有物理治療,因為我有跟他說我有肌肉痠痛的問題,不過我都拒絕他了!

最主要是價格很貴,我這才知道住在台灣是如此的幸福,如果有肌肉痠痛,直接去中醫館,推拿或針灸,價格也非常的親和。

現在我只要好好休息,不要做什麼運動就可以了!希望一切改善,讓我恢復健康,話說沒有保險看醫生還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