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要感謝很多人,跟感謝碰到這些困難讓我成長。

1. 感謝爸爸跟媽媽支持我留在美國工作。

2. 感謝老闆給我機會,讓我留在美國。

3. 感謝很麻煩的製模師傅,讓我有機會表現,讓老闆更欣賞我,雖然前幾天你罵我白癡,跟不懂制模,但也更激勵我把工作做好。

4. 感謝LJ聽我訴苦,讓我更有能量往夢想前進。

5. 感謝老天爺讓我碰到很多好人幫助我。

6. 感謝阿磊的媽媽跟爸爸,常常叫我去吃飯,跟煲好喝的湯。

7. 感謝阿磊一直陪伴我跟鼓勵我。

8. 感謝我有一份工作可以養活自己,不用讓爸媽擔心。

9. 感謝每天三餐都可以吃得很豐盛。

10. 感謝我有遮風蔽雨的地方可以睡覺,雖然有很奇怪的室友,但是我只花了正常住在紐約的人一半的租金,讓我減少開銷。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需要感謝,不管好的壞的,都帶給我正面的影響,從今以後我還是會盡量抱著感恩的心繼續過日子,還有更努力的工作,讓家人朋友還有我的老闆,為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