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惰,因該乖乖的每天PO文,但拖到今天才把文章都補齊。

最主要是最近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工作的,生活的,身體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煩惱,

所以我是傳說中的煩惱大王。

煩惱的好處是,不用花心思減肥,體重就會自己往下掉,

缺點是晚上都睡不好,雖然阿磊跟我說,

我在怎麼煩惱也不可能馬上解決,還不如不要想,

等發生的時候再處理就好了!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在事情發生以前,

一直在腦子裡模擬將要發生的情節,及不同結果,還有跟別人的對答。

所以當腦子裡想著太多太複雜的事情,

就不想要做太多太複雜的事情,

像是寫文章,寫文章其實要想很多東西,要如何把句子給寫出來,

要如何鋪陳一件事,

要如何把文字之間的連貫性寫出來。

最重要的是每天寫日記的習慣,讓我覺得我快沒有梗可以寫了!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該把我的夢給寫下來,然後在上網找答案,

告訴大家一下我做的夢代表什麼事,或許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吧!

我會考慮寫個關於夢的連載。

果然要當一個作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