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後,又學了設計,我最好的朋友大概就是X龍巴斯,

因為學設計的關係,常常要做一些苦力,老是弄得全身痠痛,

不過幸運的是在美國的超市裡都買的到X龍巴斯,

當我第一次發現X龍巴斯出現在美國的超市,

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激動,因為我痠痛的肩膀跟背終於有救了!

所以在大學的四年裡我身上常常散發出老人般的藥味,

我同學常常笑我,但是我不介意,因為老人的味道,代表著舒服,

最起碼我沒有那麼痛了!出了社會後,我以為我自此之後就再也用不到X龍巴斯,

結果後來我發現,我還是非常的需要他,因為每天畫畫七個小時,

很容易畫到肩膀痠痛,還是要靠X龍巴斯舒緩我的疼痛,

雖然治療肩膀痠痛最好的方法,就是常常站起來伸展一下背部,

拉一拉筋,但是當我畫得很順的時候,常常忘了要拉拉筋,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還真是痛啊!結果我又投向X龍巴斯的懷抱,

說到這邊,我個人覺得大片的比較有感覺,小片的好像就一點作用也沒有!

前一陣子,我有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超潮X龍巴斯,

跳脱傳統都是白白的貼布,上面多了很多很酷的花紋,

即使露出來也不會尷尬,我還真想試試看,

因為夏天快到了,真的貼了貼布被別人看到,

還真的怪不好意思的,重點是真的看起來很土,

不過我最好還是常常拉筋,比較可以改善工作造成的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