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2 21.02.40

 

 

住在台灣的時候,每次買便當,最期待的就是飯後可以來上小小一瓶的養樂多,

喝完後把最裡的油膩都化解開來,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消化!

後來出國念出之後,可以喝到多多的機會是少之又少,通常是回台灣的時候,

才有機會可以喝到多多!

現在搬來紐約,非常的方便,隨時都可以買到多多,

但是比較妙的是,多多都是韓國製造,其實是美國製,

但是上面充滿的韓文,反正看起來是多多,喝起來是多多,

我也就心滿意足,照片裡的多多是我兩個禮拜的份量,

我發自內心的說,多多真的好小一罐喔!喝完一口就沒了!

正想要享受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結果就喝光了!

難怪在台灣的便利商店裡面都可以買到長大的多多,

我也想要喝長大的多多,不過現在只能喝小多多,有的喝就很不錯了!

我還有另外一個願望,就是吃統一布丁,我走遍了很多超市,就是沒有賣布丁,

我好想吃布丁喔!而且是統一布丁喔!我覺得只有統一布丁才是最好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