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看以前的照片,找到很多吃的照片!大多數是我自己做的便當,還有朋友做給我吃的東西,現在看到還挺懷念以前念書輕鬆的日子,還有省前做的便當,常常在做義大利麵,試過很多不同形狀跟口味的麵條。我的大硬碟裡面還有更多照片記錄,前一陣子才清了一批進去,所以電腦裡的照片不多,果然工作之後就越來越懶的拍照了!最近要改進一下,因該是要多多拍照,我才有梗可以寫!

Photo073  

看到這張照便我就想起來,當時我煮一餐飯帶三個便當,一個是當天煮完馬上吃,另一個是隔天中午吃,最後一個就是隔天晚上吃,我最喜歡的菜色是三杯雞跟番茄炒蛋,因為非常的下飯跟好吃,而且我才發現我比較喜歡吃飯!以前小的時候很喜歡吃麵,大概是來美國後常常吃麵,很少吃飯,就覺得飯特別美味。

 

 Photo061  

炒麵也是我在念書的時候常常做的料理,原因是簡單,不用一直洗鍋子,一鍋搞定,有菜有肉又有味道,我只記得當時我常常在試各種不同的義大利麵,看看哪一種最好吃,不過我覺得做好吃的因該還是細細長長的那一種,為什麼呢?因為以前吃麵的習慣都試吃細細長長,不然就是陽春麵那種寬度。

 

煮飯的樂趣其實很多,但是最後要整裡的時候卻感覺很討厭,因為要洗碗,而且又不能不洗,因為一但不洗就會臭臭的,當然自己煮飯是最便宜也是最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