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來臨了~

回來美國也有一段時間,感覺上好像有回來兩年了,實際上也只有兩個多月

這學期也是相當的忙碌,雖然感覺上是忙裡偷閒~不過常常要做很多作業

別人說~念珠寶設計的我好像很輕鬆~其實壓力好大喔~

上禮拜去參加了學校一個Asian night,其實是去湊熱鬧,還有吃免費的食物~

那天晚上有很多表演,有四川來的帥哥跟我的好朋友Tiffamy一起表演,小提琴跟鋼琴合奏,還有服裝秀,

 虎虎被叫上台跳印度舞

 

服裝秀~

我還有碰到我猜先生,說實話,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我猜先生的作風,還有他跟人相處的態度,一想到他在台上調侃自己的國家。

心裡真不是滋味,特別是想上去扁他,

他是台灣人,居然在美國人的面前,直接說台灣遲早會回歸中國,還有自己不是台灣人的話,

大家想知道那個我猜先生是誰吧!請自己Google 符敦國

本人也有好奇的去查一下~果然他自己蹭了一個部落格,上面還有她上我猜的畫面~我沒有打廣告

我發自內心的說~這個人~不是一個正常人

最近的我很少上網~恩~我知道~讓爸爸還有媽媽擔心了

我很努力的想調適我自己的心情~還有去面對新的問題

自己的心情起伏比溫度計厲害~常常欺負虎虎~希望他不要生氣

by the way~最近我會抽空放上我design課的內容~及圖圖~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