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來更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哈哈~一開學就有很多的事要做~像是選課~買課本~還有認識新朋友{#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有一個八卦的小道消息~是我的學校據說來了一個上過我猜的研究生~{#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真的還蠻猛的~只是我不認是他就對了~根據朋友描述~我猜男~上我猜是上真的假不了這個單元~{#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大家都以為他是去騙人的吧~沒想到是真的~好像是靠比賽得到一百萬元之類的樣子

總而言之~我跟虎虎去了動物園約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在開學的第一個周末

其實動物園也蠻好玩的

~傳說中的動物園

虎虎眼裡的我~哈哈~他說很可愛喔~不可愛不要打我喔

可愛的小朋友~跟我一起找海獅

去動物園~拍了很多照片~全都放上來覺得眼花撩亂阿~其他的都在相簿~有興趣就去喵喵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