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愛無罪是我最近在看了日劇~看到他的照片~我還以為他是不倫片哩~其實有是有不倫的橋段

因為學期末到了!考試考完,最大的娛樂就是看日劇or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或電視~cool

到昨天為止我看到了第七集

感覺這部戲有點太可憐了!

不過裡面真的還蠻多疑點的說,讓小松鼠來分析喔!

疑點一:在劇中女主角佳音的雙親是被他哥哥給殺死的,為什麼他會受到排擠呢?我跟我可愛的日本室友討論不出什麼結果。

疑點二:日本人都那麼有錢嗎?怎麼每一戶人家都有請中點打掃,還有請人來家裡打掃,怎麼會放那麼大一筆的錢在抽屜裡呢?

    跟小日討論的結果是,電視上的日本人都是有錢人,正常的人都自己打掃,哈哈,我想也是。

疑點三:日本的治安有那麼好嗎?男主家的門會什麼總是沒有鎖啊?

    說到這個,我跟我家的小日本到到這裡都一直在笑~

疑點四:女主角也太愛跟蹤陌生人了吧!

    小日直說~osto~跟蹤狂

自己看這一部覺得很可憐,但跟我小小日本一起看,可是充滿歡笑囉!

嘿嘿~有去看這一步的人,就來幫我解答我心中的疑問囉~

主題曲是宇多田唱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