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可能跟磊磊在一起有一點失去了自由

我可能是那種很需要全世界都關注我吧!

最近總是覺得,朋友漸漸的疏離我,可能我真的太執著跟某一個人在一起,而忽略了其他的人。

這幾天我想到了一部我看過的日本電影,片名叫做松子的一生。

84351_300.jpg 

故事是在講松子的一生。

松子本來是一名中學老師,後來他為了幫學生頂罪他失去了老師的工作,輾轉又做了別人的情婦,後來又殺死了人。

一開始會覺得這部片讓人看得很沒有頭緒,但是愈看越令人感慨。

松子是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人,但是他錯就錯在於它太信任別人,即使每一次被欺騙,每一次被拋棄,他都很勇敢的站起來,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跟松子比起來,我很幸運,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還有一堆好朋友。

但是我跟松子一樣,很容易相信別人,有的時候甚至質疑我自己,明知道朋友是在騙我,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因為我總是覺得人家也是逼不得已才會騙我的。

最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但是我卻不敢去承認我被騙,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而且很容易自我催眠,有時候越接近事實的真相,就越不敢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

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吧!只是磊磊說了一些要我不要太相信人的話,好人都不會有好下場之類等等的,我就開始胡思亂想,我這麼真誠的對待別人,有意義嗎?

人家有把我當朋友看嗎?還是我只是被消遣的對象呢?

我可能還是會像松子一樣,選擇相信,因為我想對方一定會把我當朋友看,即使被說我好傻.......

日劇版的松子的一生→youtube的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OdOavE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