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介紹Facebook玩什麼的時間了!松鼠有看到大家對我介紹的上一個有廣大的迴響

所以本人要介紹同一個系列但是不同款的遊戲,名稱叫做GEO Challehge

個人覺得這是一款相當育教娛樂的遊戲,因為藉由遊戲可以了解世界各國的旗子,還有地區。

題外話,想當初來到美國的時候,英文真的是菜到爆點,有一個德國男生跟我搭訕,我居然不知道他說他來自哪個國家,自己還在想Germany在哪裡阿。

而且德國的單字沒有義大利好猜。

Germany 德國,根本就沒有同音字。

Italy 義大利,有同音字所以還猜得出來。

話不多說開始今天的介紹正題。

geo1.jpg

 

這一款遊戲的畫面也很可愛喔!第一次玩的時候還蠻討厭這款遊戲,因為有點像是在考地理,但事後來慢慢愛上這個遊戲。

geo2.jpg

選擇關卡,但是他現在也只開放世界地圖,個人覺得世界地圖的難度就有一點高,第一次玩換比較令人灰心。

但是灰心就燃燒了我的鬥志力,我一定要升級。

 

geo3.jpg

第一關是世界國旗,這一關我就了解到台灣的世界地理教育不好,因為大部分的國旗我都不清楚,特別是一些很冷門的國家,像是冰島阿,保加利亞等。

geo4.jpg

這個是第一關的遊戲畫面。

geo5.jpg 第二關geo6.jpg  第二關

geo7.jpg  第三關geo8.jpg  第三關geo9.jpg 第四關geo10.jpg 第四關geo11.jpg

最後就是你的等級,想必大家看到這邊,也想來試試身手,來證明台灣的我們也是有國際觀的國家。

趕快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