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上人類溝通學的時候,

老師罵了髒話,害我嚇了一跳

當下就用便利貼畫下了當時的情況..........

  img006.jpg

當時很震撼,大家都傻眼了

教授接二連三的說一些令人吃驚的話

如圖上,哈哈~上面有標名字的是我的朋友~

被我畫上來還沒發現吧!

Tiffany說我畫雲朵畫得很像~哈哈

掃描放上來我才發現,恩,真的很像

在一張

img005.jpg

這張是畫我的心聲

老師說的課我知道在說什麼,

只是這堂課比較像是在聽老師的生平紀錄

上課就因該活潑一點,這樣才可以吸引學生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