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我跑去大陸了!

第一站上海,參加了模具展,跟西瓜叔叔還有公司兩名業務。

上海超熱的,7月就40多度了,八月還得了阿。

主要是去開發客戶,看看可不可以為公司帶來新客戶,效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多多少少還是有收穫。

然後展覽結束,就去廣州,開始上班,當作實習。

每天工作很多,要測工時,改善製程,跟同事互動,跟客戶互動,每周一周二都要開會,一開就是三四個小時。

真正要面對工作時,才發現面對了才知道,工作需要思考,不是死做,要用方法。

對於每件事都要持有疑問,或許這些都是很基礎的觀念,但是要做到真的很難。

俗話說能者多勞,未必每個人都適合做主管,有能力的人自然會做主管,壓力當然也多。

態度也很重要,同樣的事情換了態度,結果的呈現也不一樣。

還有我碰到了小學的時候英文家教,以前很青澀的大學生,現在要當爸爸了!恭喜!

在台灣這邊,我小學住在建中後面的老公寓的老鄰居找我媽媽,真是出乎意料,我媽媽下了一跳。

知道以前鄰居間同班同學過得不錯,真的很開心。

另外想到我會再補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