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一個時代,哪一個國家,大部分的男男女女都嚮往著愛情。

不管是電視還是電影,或著是音樂,到處都充斥著人們對愛情的嚮往還有傷心。

在我身旁有一些朋友還是單身,常常問我怎麼樣才會得到愛情。

女生一定要漂亮嗎?

女生一定要有女人味嗎?

女生一定要懂得做菜嗎?

女生一定要懂得體貼嗎?

這些只是一部分女生的問題,其實真正存在的問題還有好多好多,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男生一定要帥嗎?

男生一定要有錢嗎?

男生一定要幽默嗎?

男生一定要很聰明嗎?

這些只是一部分男生的問題,其實真正存在的問題還有好多好多,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每當朋友羨慕你有男朋友時,你淡淡說到這是因為緣分,朋友總會回說那是因為你已經擁有過了,所以你不在乎。

但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單身,然後找尋,最後才會擁有。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得不到的總是讓人渴望。

還有一種說法是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看到我寫這篇文章的你們,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說得容易做的難,其實跟朋友分享一些交往的經驗,是希望朋友能夠吸收經驗然後找到合適的愛情。

往往被誤解為,你現在很甜蜜,我現在孤單單的,你有男〈女〉朋友,所以可以不用再聯絡了!


站在朋友的角度思考,我是想要幫助朋友快點找到愛情。

站在對方的角度再思考,你是在跟我炫耀你很厲害,很有異性緣嗎?


往往一些姊妹淘,會拿男朋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來逼你做抉擇,那你"幸福的抉擇"是什麼?

沒有標準答案,因為真正愛你把你當朋友的人,是不會逼你做出抉擇的!


但是人類是一種很固執的生物,一旦有問題,堅持要知道答案,不管你開心還是難過。


找尋愛情的道路上,很多人受了傷,也受了委屈。

但是那些還沒尋找愛情,卻又自怨自艾的人,因該要拿出勇氣的踏出一步去追尋自己所嚮往的愛情。

受傷了,你的好朋友也會挺出來支持你,安慰你。

不要拿沒談過戀愛當作藉口,來傷害你身邊的朋友,逃離人群,因為真正不接受愛情的人就是你。

每一次的失敗,可以讓自己知道缺點在哪哩,然後去改善,最後愛情會找上你,向你揮手,像你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