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不想長大也要長大。

明年磊磊就畢業了,我又要回到原點,自己一個人。

很傷心,很難過。

我總是看得那麼遙遠

距離一年後的事情,我總是先看到,先想到

開學兩周,離家兩周,感覺就像是離家好一陣子

我好想好想一直就停留在現階段

回到過去,只會讓我想到一些人可惡的樣子

我真的不想再去想那些

只會讓我覺得更空虛,更無奈

越想越不想呼吸,呼吸好痛,張開眼好痛,心好痛

越是不想失去的,總是離開的比較快

在人生的分岔口,我開始迷惘

也許跟著現實走,我的心也會踏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