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其實自己心裡有數,去醫院大概要兩三百

今天也收到了帳單,三百多元

現在想一想,也許就是花錢消災吧!

既然承受不了那樣的室友,自己選擇搭救護車去醫院(那時候已經哭了12個小時沒停過)

明知道要花很多錢,還是搭了!希望爸爸媽媽不要生氣阿,因為如果我再不去醫院的話,因該就會瘋掉吧!

下雨天,讓我心情好低落喔!

我承認我真的很悲觀,而且最近越來越嚴重

有時候越是想忘記,老天偏偏又會讓你碰到那些會勾起你悲傷回憶的人、事、物

媽媽說人活著就是要碰到各種狀況,誰能保證你能永遠安逸的過一輩子

雖然現在,我比別人幸福很多

但是總是特別的空虛,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睡醒,都不知道自己在哪,

Depression可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治好的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