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b hunting拷貝.jpg    

在紐約找工作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而且往往都是漫長的等待!

每天早上醒來希望有一些公司給我回復!

job hunting 2拷貝.jpg  

有一天,終於收到回覆了,我超開心的!

心想,終於有機會讓自己表現一下!

job hunting 3拷貝.jpg  

於是就打去要面試的公司,它們說他們很喜歡我的履歷表,希望我暪可以約個時間面試!

我當然說,任何時間都可以啦!


這個求職的故事還沒畫完!我真的很少用手繪板畫畫,一直抓不到手感!

最近我決定,再找工作之餘,畫一些我在紐約生活還有經歷,畢竟投了很多履歷,那些公司也不會馬上回覆我。

所以又開始拿起筆畫畫,除了打發時間,還可以多一項才能!
 


arrow
arrow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