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b hunting 4.jpg      

為了這個面試,我穿了西裝,也畫了妝,也準備了很多資料!

希望可以被錄取!

job hunting 5-2.jpg  

當然,我提早到了要去面試的公司,希望可以留下好的印象。


job hunting 6.jpg  

結果,它們以我是國際學生的理由,不錄取我,說公司不願意幫我申請工作簽證等等因素。

我心想,那既然不請我,幹嘛還要我浪費錢,搭車去你的公司,聽你說你不可能請我的鬼話啊!

真的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