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我才發現賺錢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要如何把賺的錢都存起來。當學生的時候很幸福,爸爸媽媽讓我無憂無慮的專心的朝夢想前進,從來沒有讓我擔心過錢的事,只是要我把生活花費需要的錢做一個計劃書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錢大概會花到哪裡去。當我開始工作後,我發現要養活自己並存下錢,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工作賺來的錢,有一半就交給了房東,吃飯跟交通也幾乎快花掉了所剩的另一半,而且當這個月碰到比較多的國定假期,我的收入也相對的變少,我的心聲是,我不要放假,我要工作,我要賺很多錢。一直到最近我的腦袋裡開始在想,如何賺更多的錢,還有存到一些錢,讓我可以換張新的床,我現在用的床是沙發床,而且是最便宜的那種,就是一個鐵架加一個海綿的墊子,從我大學的時候用到現在,也用了快兩年,我的床已經被我睡得很扁了,我幾乎可以感覺到我就睡在鐵架上。當初覺得不會在紐約待太久,所以為了省錢,我把所有的家具從水牛城搬到紐約來,當然也是拜託阿磊開小貨車幫我再來紐約,因為要找搬家公司搬家也不便宜,一直到最近才發現自己可能要在紐約再待三年,我想要買張新的床。但是我都存不到錢,我現在的腦子裡,一直浮現大學教授跟我們說的致富的三種辦法。

第一種辦法,就是中樂透。這種低機率的事情,還是不要考慮好了!

350cd0c34bb9438cd4dee60f3de14aba  

(此圖來自網路)

 

 

 

 

 

 

 

第二種辦法,就是嫁給有錢人,很不幸的是我愛上的一個沒有錢的小伙子,所以我也只能考慮最後一個辦法。

richanimals 

 (此圖來自網路)

 

 

 

 

 

 

 

 

 

 

最後一個辦法,就是努力工作,看來我還是要再加把勁,最好是沒有休假,每天工作,我才有可能變得很富有,我的目標是靠自己變成有錢人,做自己的豪門。

images  

(此圖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