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老闆跟他的媽媽對話,真的快要笑死我了!話說老闆的媽媽,才是公司真正的老闆,真正作主的是老闆的媽媽。

 

某日老闆與他媽媽的對話………

 


老闆: 媽媽,為什麼你不生一個弟弟或著是妹妹給我? 多個弟弟或妹妹幫忙我有多好啊!

 

老闆的媽媽:我覺得生你就夠了!

 

老闆: 但是我需要有人可以幫忙我分擔工作,我真的忙到喘氣的空間也沒有。

 

老闆的媽媽: 你因該要感到慶幸,我只生了你。

 

老闆:為什麼?

 

老闆的媽媽: 難道你沒看到,那些有兄弟姊妹的在爭家產嗎?你看看,我對你多好,幫你省去了跟兄弟姊妹爭家產的麻煩!

 

老闆:…………………………..

 

老闆的媽媽: 你如果真的不想做的話,早在三四年前,你就可以把公司結束掉了!

 

老闆: 但是公司是你的,我沒有權力做阿!

 

老闆的媽媽:有個自己的公司,為自己工作總比在別人底下工作好,最起碼不用擔心被炒魷魚。

 

老闆: 好吧!我也只能繼續做,因為我有三個孩子要養!

 

老闆的媽媽: 那就對了!這樣不是很好嘛!

 

我老闆的媽媽真的很妙,七十幾歲了每個禮拜還是固定會來公司三天看看帳,還有盯著大家做事。在我寫的這篇,最妙的一句因該就是“你因該要感到慶幸,我只生了你。” “難道你沒看到,那些有兄弟姊妹的在爭家產嗎?你看看,我對你多好,幫你省去了跟兄弟姊妹爭家產的麻煩!”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聽到這麼妙的回答,因為正常的爸爸媽媽因該會回答,養你一個不容易,再生第二個不是更麻煩,不然就是說我們只想專心的照顧你,給你最好的生活。所以如果你只有一個孩子,他又正好問你為什麼不給他個弟弟或妹妹,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我老闆媽媽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