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上班後,我生病的次數就越來越多!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就已經大病一場,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我感覺我又要生病了!


上個禮拜六的半夜,我的肩部突然很劇烈的痠痛,痛到我一點也沒有辦法睡,隔天起床的時候,


雙手舉起來也感到非常的吃力,用了低周波按摩後,還是非常的痠痛。


禮拜天的時候,就跟阿磊拿了一些感冒藥吃,希望會有所改善,其實我也很想去醫院找醫生看看,


但是現在沒有醫療保險,我只能自己當神農去藥局看看有什麼現成的成藥,舒緩目前的症狀。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休息,每天補充維他命CB群,希望我的肌肉痠痛只是感冒的症狀,


今天我要早點休息,所以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