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住在台灣,但是我關心台灣,我每天幾乎一定要做的就是看看新聞,

知道台灣發生什麼事,不管是政治、社會、娛樂,都可以看得出現在的台灣怎麼樣。

有的時候看著台灣的新聞,好像覺得比八點檔還要來的精彩,什麼樣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

現在網路很方便,有了噗浪之後我不必在奇摩新聞上面找新聞,只要加某追蹤某新聞報紙,

通常當日比較重要或有趣的新聞都會跑出來,我也不用特地上奇摩看,不過當我無聊沒事做的時候,除了看電視之外,我還是會看新聞的。

最近我發現台灣的新聞越來越負面,壞的總是比好的多,但是最妙的是大家都喜歡看不好的,然後按讚或著是瘋狂留言。

因該是要多刊登一些正面的新聞,給人帶來正面的影響。

寫到這邊,我突然想到在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樣作業就是看報紙剪一則新聞並寫下心得,我想現在的小孩想要找到一篇正面的新聞大概不是那麼容易吧,

因為大標題幾乎都蠻負面的!

總之不管生活多麼的忙碌,大家都因該保持正面的心去面對,不要被新聞影響,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