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1 18.13.39  

我麼個周末大多都會出去逛逛,因為在家裡打電動也是過一天,出去走走也是過一天,

從身體的健康角度來看,出去晃晃過一天也算是一種運動,除了看衣服之外,

我最常看的就是珠寶(因為跟自己的行業有關),不管是名牌的,還是路邊的,

我都會去看看,通常我都會有很多激發,有的時候就越看越覺得珠寶的價格真的落差很大!

不過就看你的價值觀來買,有些人覺得珠寶配件常常在更新,所以沒有必要買純金的,或是真的鑽石,

有些人覺得帶純金的會比較不會過敏,其實只要站在店裡面,看看買珠寶的人跟店員的對話,

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會不會買,還有他的價值觀如何。

這張照片是我隨手在路邊的櫥窗上拍的,我覺得蠻別致的,

很適合年輕和有個性的人配戴,就價格而言,我就不發表意見,

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最重要是你要喜歡跟常常用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