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這麼久,我真的深深覺得買褲子是一件最麻煩的事情,

因為最主要是我的腿很短,下盤又很大,

常常腰合了卻褲管太長了,真的很難買到很合適的褲子,

偏偏我又只喜歡穿褲子,並不喜歡穿裙子,即使我買了裙子,

裙襬也比其他美國女生比起來長的許多。

周末的時候跟阿磊出去逛逛,

這次我終於下定決心在優尼褲魯買了我人生第一件合身的牛仔褲,

穿起來覺得很不錯,價格也蠻好的,最重要的是他有提供免費改褲子的服務(不過改了就不能退了)

還有褲子的價格低於20元美金要加五元,他才會幫你改,不過大部分的褲子都超過20元。

所以如果你想要褲子稍微有一點點長的話(穿高跟鞋比較好看),要在合你的長度之外在加長一點點。

另外除了我很滿意的改褲子服務之外,我比較不喜歡他褲子改的特別久(店員都說要等3個小時)

但是最起碼我回家不用煩惱到底怎麼自己改短,改的不三不四的。

我在這邊真的強烈建議如果真的要買褲子,又跟我一樣非常矮的人,可以試一下優尼庫魯,

不過真的是要早點去買,不然都不知道幾點才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