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消失了 一個禮拜沒有更新,因為我很忙,

雖然說忙是一個藉口,但是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最近都在忙著整理樣品,

因為公司要辦展了,除了畫圖,就是整理樣品,還有就是弄工作證的事,

總之工作證需要的資料跟文件總算是弄好給律師了!希望一切順利,這樣我的辛苦才值得!

說真的最近工作真的累積很多很負面的能量,我有那麼一點點厭倦這樣著工作型態,

但是哪有工作不辛苦的,所以要繼續忍一忍,等工作證下來,

我也就放心一點了,最起碼到時候我就出入無阻了!

我最近真的一直在想,真要辛苦就這三年,做完這三年我就不幹了!

每天除了面對老闆的壓力,還有同事的排擠,還要裝什麼事都沒有!

看來我還真要繼續修煉,要修練到被罵跟被排擠都沒事發生,做事還能怡然自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成功!

我的個性就是太在乎每個人的感受,我因該要學的自私一點,不要那麼的為別人想,最後還被罵雞婆,

被排擠的原因大概就是工作才沒幾個月就被老闆重用,被人忌妒,我能說什麼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