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但是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想要玩遍美國,做學生的時候沒出去玩,因為要在學校趕作業,

最主要是不想要花家裡的錢出去玩樂,因為賺錢不容易啊!

還有我還想要在繼續畫一些圖文日記,但是真的很花時間,

工作的時候在畫珠寶,下班的時候就什麼也不想做。

我想要學日文,也許這個工作結束後,我會去日本住一段時間,再回去當學生。

我還想要把整個photoshopindesign這一類的程式好好的學一遍,

因為工作後我覺得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能力,自學真的有點慢,如果有人教的話就更好。

我有很多想法,我知道有了這些能力我更能夠表達我想要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怎麼做。

我還想要架設一個youtube頻道教大家選購珠寶,教大家認識珠寶的價值。

我還想要養寵物,之前念大學的時候,朋友養了貓,跟動物生活過一下下,

覺得當時的我比較快樂,回到家看到那個可愛的小怪物跟你討食物吃,整個心情都放鬆下來,

但是這幾年是不太可能發生了,因為我住的地方小,工作又忙,領養一個小傢伙也是回來跟我受苦,

等我賺多一點錢,生活型態都調好了再來考慮吧!

我還想幫媽媽的忙,想一些行銷的方案,雖然我大學沒有學過相關的課程,

但是我還是非常有興趣的。

我還想學一些我沒有做過的料理,做給家人朋友吃!

每天我都有很多啟發,我都有想做的事,現階段先好好的把這份工作給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