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是表面上看起來堅強,但是內心是非常的幼稚跟軟弱。

一但有人對我大聲,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你幹嘛對我那麼兇,然後不由自主的傷心起來。

有很多次阿磊只是講話稍微大聲一點,雖然他沒有罵我,但是我就覺得很難過。

有幾次媽媽只是跟我講一些道理,口氣稍微大聲一點,我的眼淚就啪啦啪啦的掉下來!

雖然知道真的沒什麼,只是一些小事情,但是就不由自主的難過起來!

阿磊跟媽媽沒有碰過面也沒有說過什麼話,但是他們都對我說,

你可不可以堅強一點,不要碰到一點事情就哭,但是人家就是難過想哭咩!

哭過之後我還是有把事情處理的妥妥當當,有哪一次是沒把交代的事情給做好!

但是最近真的深深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因為我老闆常常很大聲的對我吼(雖然並不是只有我)

但是我就覺得很不舒服,有事情就好好說,弄得大家不開心,

這工作還能做得下去嗎?

阿磊這個時候就會跳出來跟我說一個很有建設性的話,

阿磊說到小車,你要想老闆給你一半的薪水,是要拿來罵你發洩情緒的。

你要想著被罵完,就會有錢進到口袋裡,那不是很好嗎?又不是被罵免錢的!

那好吧!我最近會好好學習跟訓練自己的耳朵可以聽高分貝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