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迷上的youtube頻道-cooking with dog。除了可以增進英語能力(看字幕)還學了一些簡單的日文單字(雖然都試吃的),但是我覺得非常的簡單易懂,而且那隻狗超乖的!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主人做菜!他裡面有很多廖裡我都非常想嘗試。像是豆皮壽司、飯糰、還有我最喜歡的布丁!


等我搬家之後,最想嘗試的因該就是布丁,因為我超級想念布丁的味道,找了很多超市都找不到,真的是殘念啊!


各種不同的飯糰製作方式,我看的真是大開眼界啊!原來做飯糰的技巧就是用鹽水沾濕雙手,還有飯要放在大碗裡面讓水氣有點消掉,最重要的是飯糰的料給的很少!我只知道永和豆漿的飯糰加蛋料超多的!難道這就是飯糰不會散掉的秘訣嗎?不過飯糰可以變的花樣還真是多啊!搬到有自己的廚房的地方我會考慮挑戰一下!先寫下來做一下筆記,以後才找的到影片。


最後是我喜歡的豆皮壽司,我還是很納悶到底要去哪邊買豆皮呢?原來豆皮還要稍微加工一下才可以做壽司!這個是筆記要抄下來!還有豆皮裡面包的飯元來還可以稍微加工一下,不一定要用一般的醋飯,加點香菇跟紅蘿蔔可以增加一點色彩!不過我還是要先研究一下去哪裡才可以買的到豆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