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後,我覺得我一直過著老人般的生活,怎麼說呢!

我不喝酒,也不太晚睡,最晚最晚大概就十二點睡,每天大概七點多就起來,

雖然說七點沒有很早,但是念大學的時候最晚可以睡到十點多

。每次下班就想趕快回家睡覺,大不了看看電視劇,吃吃晚餐就睡了!

沒錯我的生活聽起來好像很無聊,但是沒辦法,出去要花錢,而且又會很累,

還是早點回加儲存體力,隔天上班跟老闆奮鬥用!上班耗去了我一半一上的精力,

因為我的工作是一直不斷的動腦,想不同的設計,而且每天都要想不一樣的!

話說我上班的時間雖然只有七個小時(目前來說,以後要增加工時),但是在這個七小時哩,

就是不斷的工作,沒有MSN聊天,也沒有臉書,就是收發電子郵件,跟制模師傅連絡,

不然就是畫圖,最近新增的工作,就是整裡超過一百多樣的樣品,你說我累不累,下班當然想像老人一樣,早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