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502393-1778685187 

 

←此圖轉載於網路


 

最近不經意看到的韓劇─愛情雨,自從看完韓劇秘密花園後我再也沒有追什麼韓劇了!最主要是忙,也沒有看到什麼有趣的。這部我覺得好看的地方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很羞澀的感覺,不敢告白還有跟兄弟搶女人!雖然說是老梗,但是大家都喜歡老梗,除了劇情之外,我最喜歡的大概是裡面的穿著跟打扮,怎麼說呢!雖然大家都穿得很復古!但是裡面上學的包包都好好看喔!特別是女主角背的那一種,不知道那種包包叫什麼名字!還有襯衫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是不會退流行的單品(筆記抄下來),總之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這部戲還在連載中,我又要過著等新的一集出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