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挑戰365到一半,我就消失不見了!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工作上的有健康上的,一直到今天朋友聊天,才又開起我想寫的念頭。

 

在我身體很不好的時候,曾經沒辦法再拿起筆畫畫!一度以為我的人生可能在生病之後就會停擺,什麼也做不了!

 

後來身體健康有穩定一點,又碰到可以來日本留學的機會。來日本就覺得,我好像又燃起一些生命上的熱誠,覺得自己或許能夠做些什麼吧!

 

來日本留學跟在美國留學又是不一樣的事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開心。我想要把開心的事一一的記錄下來!

 

接下來我會更新在日本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新生活
    全站熱搜

    Cher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